close
實習很快樂
至少我覺得不用聽某某人的抱怨
以後我想每次返校昨談都得聽他抱怨一堆了
誰叫我跟他同一個指導老師呢
誰叫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被分到乙班去呢
所以以後先做好心理準備再回去聽他廢話
 
昨天走在便當街上
照慣例看來  每學年新的開始都會有些變動
但是昨天的我發現走了四年的便當街
卻不是我熟悉的便當街了
感覺自己已經不屬於那裡的一份子
忽然好感慨呀!!!!!
感慨什麼??  自己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了嗎??
 
有人說我變了  
自己不知道有沒有變....
但是我看班上同學好多人也都變了
至少在穿衣服上的風格變了
那我呢????
什麼時候也可以像他們這樣
或許是心裡一直抗拒自己已經不是學生的事實了
所以一直遲遲不想改變
認清事實吧!!
再怎樣也不是學生了
即使以後再回學校唸書
那種感覺一過去就回不來
為什麼還要一直排斥這個事實呢??
人是要向前看的
往後看有什麼意義??
當作美好的回憶收藏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