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皮搗蛋的流通一
真的很想把他們通通抓來打屁股
害我一點老師的尊嚴都沒有
竟然讓我在上課上到趴在講桌上大笑
天呀!!真是有夠丟臉的
他們還說老師你怪怪的喔!!
我們帶你去看醫生好不好?
在別班上課很正常呀!!
怎麼到我們班就變成這樣了?
難道你們不曉得自己就是罪魁禍首嗎?
 
調皮搗蛋鬼一號--一點都不高的副班長
半夜快1點打電話跟我哈拉
你到底是因為寂寞難耐還是整我呀??
問的不外乎是"老師你男友怎樣?"
"老師你的名字怎麼寫?"
"老師你好像有點神經病唷......"
"老師我需要有人陪我聊天,我們交情應該還不錯吧!!"
等等的鳥問題......聽了頭都暈了...@@||
不要再說"你這樣我哪受的了"
感覺我像是A片女主角一樣
我是老師ㄟ   又能對你怎樣...... 
要怎樣去找你女友啦!!
你對她說這句話我想她會很高興
 
調皮搗蛋鬼二號--糖糖&小丸子二人組
兩個瘋女生
真是人來瘋的個性
知道我生氣了
還要逗我笑
不讓我生氣
看到你們痴呆的笑
我也很難生氣起來
裝無辜你們兩個說第二名
沒人敢說第一名
 
調皮搗蛋鬼三號--班上的高材生
超愛跟我抬槓的
什麼話都敢問
凡舉三圍   年齡   有無男友
身家狀況一切都要調查清楚
白目的話也說的出口
我說一句  你回十句
果然是學測考202分的高材生
還來唸夜校
真是有點給她糟蹋了
當個安靜的聽眾
我的耳根子會清靜許多.....
 
調皮搗蛋鬼四號--帥氣的曉慧小姐
都已經上課半個月了
還在某天上課前的半小時接到來電
說不知道怎麼到學校上課
我看你是天兵吧!!
半個月了都不曉得怎麼上課
那你之前是用隨意門來的嗎?
接著在半小時後又接到來電
說"老師我迷路了,快點來救我....."
我當場聽到是臉綠了
坐公車還可以坐到迷路
你是大路痴喔!!!
我不是小叮噹
沒辦法什麼事都幫你解決
不要以為常常一通電話
我就可以幫你搞定....
連繡衣服都要還我幫你忙
我是老師不是保母......>"<
 
還有調皮搗蛋鬼五號六號七號.........等
族繁不及備載
我會好好整治你們的
讓你們知道誰才是流通一的老大
不要騎到我頭上來
 
跟班上同學的互動不曉得算好或是不好
他們會跟我抱怨我很愛碎碎唸
也會跟我抱怨我很兇又愛生氣
但是也很愛逗我笑
雖然他們沒做什麼動作
但是那一群裝無辜的眼神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很想知道在他們的眼中我是怎樣的老師
是被討厭的嗎?
雖然口口聲聲說要當一個被他們討厭的老師
這樣我才能豎立威嚴
但是還是不希望發生的
 
希望這年我們可以過的很愉快
因為明年就不見得是夜間部的導師了
最後我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讓我上課趕進度
不要在逗我笑了
難道你們不曉得我們班進度嚴重落後嗎??
每次光處理事情就要花掉半節課了
哪還能上什麼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