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能是沒拜拜吧!!
繼閒言閒語和誠泰輸球之後
今天又再度受到打擊
明明已經因為訪視的進度嚴重落後了
還搞個這個出來.......
指導教授要來學校了
這是昨天知道的消息
心裡想著好吧!!你就來吧......
反正我也沒有要教學觀摩
但是今天中午卻受到打擊了
老師希望可以看到我的教學觀摩
我星期一有兩堂生命教育
這下好了   不想上台都不行了
總不能跟老師說我不想上台吧!!
所以就此定案了
時間真是倉卒.......
而我也只能星期一就硬上啦!!
 
組長和老師們還說ok啦!!今天才星期四
你還有好幾天可以準備
可是我明天下午要去參加個案研討會
我還沒看過我要提報的個案資料
星期六一整天要參加網頁研習
天要亡我嗎?
這還不夠........
傍晚組長又硬是跟我調了課
我星期四要上的輔導活動課跟他對調
所以變成我星期一又要在上一班輔導活動課
真是太好了!!!
星期一老師要來
我有三堂課
分別是3.5.7堂  時間真是分散呀!!
而且三堂課的內容都完全不一樣
等於我要備三種教案
雖然都已經有了方案
但是我還沒備課呀...............
總不能看過一次方案就上去了吧!!
 
還有輔導訪視的東西.......
進度嚴重落後
它比我想像的還難搞
嗚嗚嗚嗚嗚~~~~~~
誰來救救我呀!!
我不想像今天一樣
一個人孤單的窩在一堆資料中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