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聽到不好的
然後心情就有受到影響
雖然自己也有錯要改進
但是心裡還是不舒服
社會這個東西  
真是什麼人都有
還是當學生最好
不過既然當不回學生
就努力適應吧!!
反正這樣的情況我想不只會發生一次
誰叫我是社會新鮮人
誰叫我是實習老師呢........
悠悠之口難以杜絕
所以跟著潮流走啦!!
 
晚上的誠泰又輸了
還真是驗證我昨晚說的大輸算了
那我說贏怎麼都不贏呢??
好歹也贏一場咩!!
讓我高興一下.............
我已經開始期待興農去日本丟臉了.......
不過阿福還是不能丟臉.....
他主投的那場   興農要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