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你最近的狀況非常之不好
我也知道有時候我說話很直
但是在你現在的非常時期
你會覺得我是在攻擊你的..........
我只是想跟你說專心做一件事是好的
顧此失彼是會的
有時候自己想很多
對於你的狀況該怎麼跟你相處
我是學輔導的
但是我承認我覺得自己學到背上去了
有時候我還挺想跟你大吵的
看誰比較大聲..........
輔導什麼 只會越扶越倒.......
 
 
一直都佩服你對於學生的熱情
那是我沒有的
每次看著你對學生的關懷
我都覺得你會是個好老師
知道你很想學輔導與藝術治療
你看到了輔導的積極面
而我也提醒過你輔導的無力感
我想你有很深的體會吧!!
不要說什麼怕被我笑
或許你會唸的比我還好也不一定
你說的沒錯 
輔導需要很大的能量
而且再幫別人之前  是可以先幫自己的
我沒你那麼大的志向
所以我選擇獨善其身
先別想這麼多
現階段完成就很OK了!!
有時候想這麼多反而是一種煩惱
嫌現在的日子過的太好嗎?
我想你是不會這麼想的.........
 
夢想和熱情是一個人的原動力.......
 
不要怕我和家珮離開你
是你自己怕你離開了你覺得快樂的地方
你怕不能和我們一起走完這段旅程
以後會走到哪不知道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你應該聽過句話
所以就當只是一個夢
即使在真實
它也只是夢.........
星期一我們兩個還是會好好的坐在辦公室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