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的同學有好幾個被我請回家了
我想應該被校長約談定了吧!!
那我該拿什麼態度來面對他呢??
人家說私立學校是重視錢的
但是我又毫不留情的把學生請回家
他應該會生氣吧!!
學校有老師要我努力挽留他們
我並不覺得自己應該要努力挽留
都有找學生談過
並且尊重他們的選擇
可能是我的觀念與他們不同
也不曉得這樣是對是錯
畢竟已經是高職了
又是夜校
如果不想讀就回家
我也不想一天到晚追著打電話
這樣的生活大家都辛苦
而我也不想看到他們唸了一個學期
甚至只有一年就掰掰了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該滾的人就讓他走吧!!
我只想要剩下來的是真的想念書的
看著班上某些同學愛來不來
我想認真的學生也會覺得被干擾
那既然這樣
就直接快刀斬亂麻
請回家去算了......
希望我這番見解
校長能接受.........
而不是要我盡力慰留他們
然後出缺席狀況不好
到了學期末還是一樣說掰掰
更別說現在還可以退點錢呢.......
果然7年級的我想法還是跟老老師不同~~~@@||
我該改變我的想法嗎?
去迎合一般的做法
努力的挽留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