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的地理題目
我快我妹搞瘋了........
真是為難了我這個向來地理最好的姐姐.....>"<
題目:從西印度群島走水運到舊金山
要走哪條路最快.......
問題來了.....
1.他不知道舊金山在哪裡?
  好 我跟他說舊金山在美國  這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2.他竟然不知道美國在哪裡?
  不要怪我這個姐姐的發飆了
  都唸到國三了 不知道美國在哪裡?
  你考學測考屁呀!!
  我真的不知道你班上前幾名是怎麼考來的
我還好心翻了世界地圖給他看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走"密士失比河"
他覺得走巴拿馬運河比較遠
走密士失比河轉陸運會比較快到
地理位置不知道就算了
連題目都是看假的
跟我講說走路運........
最後就別怪我發飆了
我直接回說
"你大頭啦!!走密士失比河  你要去華盛頓喔!!"
就這樣被我罵哭了..........
我真的無法忍受這麼白目的人
如果你功課很糟我就認了
但是你是班上前幾名
這我就無法接受了.......
連個美國在哪都會不知道的人
我看小學生都比他聰明.........
天呀!!誰要來救救我這個天兵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