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善心人士提供意見給我
讓我好拯救一下我那個天兵的妹妹
不要說我每次都對他很兇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她的天兵
被我們家人罵哭不知道幾次了
因為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垃圾在她的眼前   她可以看很久都還沒看到
很多事她都很難做好
雖然說是要鼓勵多於責罵
但是看她的樣子就會忍不住多罵她幾下
看她會不會多開竅一點
她在唸書上是個努力的好孩子
但是她卻不知道讀書的方法
教她唸地理的方法
她竟然還可以對著地圖看了老半天還不知道題目在說什麼
這不就讓我扼腕到極點
對於生活上很多事是懶懶散散
心不在焉..............
所以她也成為老爸最愛罵的人之一
因為她的態度............
一開始還會幫她
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她會一直被罵了
別怪我不幫你
是你自己不幫你自己喔!!
而你卻依然如此  皮的不像話.......
用說的你不聽
就是要討罵........
唉~~~~~這就是我的小妹呀!!!
人生不是只有讀書就好了....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