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沒有什麼是大事"
 
"人死了就死了,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多知道多煩惱,不知道最好"
 
"你只要會賺錢就好了,不用管我的事"
 
"以後我有事,只要打通電話就好了"
 
"我說的就是規定,就是一切"
 
"我們沒有什麼好討論的"
 
這幾句話我記住了
我牢牢的記住了.........
 
忘記你是一切
而我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是
只是賺錢的工具
那我現在也還不能賺錢
所以我是沒有用處的.......
一無是處~~~~~~~~~
你說的真好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