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努力辦的大型活動就此落幕了
本來還高高興興的認為"真好已經結束了"
明天要幫我最愛的中華隊加油
但是後來想想卻又難過起來
因為被評鑑委員講不好
急需改進的事項太多
舊有的資料都沒擺出來
其實資料不是找不到
而是根本沒有.........
這要我如何說出口?
搞得最後教務主任也不高興了
他似乎認為我不認真
所以資料才會這麼少.......
越想越哀怨
越想越委屈
越想越覺得這又不是我的錯
我只是8月剛接的倒楣鬼
已經很認真的把我認為他要的東西整理出來
也補了不少資料呀!!
為麼要這樣........
那到底怎樣才算多呢?
這是一個讓人很困擾又無解的問題~~
 
 
真是三生有幸才能和一個教授大老坐在一起晤談
他的名字只出現在我大學的書裡面
但是............
教授........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了?
我快要招架不住你的問題啦!!
我又不是特教背景出身的
你快要把我問倒了......>"<
還叫我不要拍照了
直接拿椅子過來坐你旁邊
邊翻資料邊問
實在讓我心底冷汗直冒呀!!
讓我跟校長和主任一樣
都可以自由的離席咩~~
不要再問我一些讓人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雖然資料都是我整理  我做的
 
 
最後
評鑑果然是評鑑
尤其是遇到硬到不行的大咖
什麼東西都看的很仔細
還會到處去對照資料
真是一點小毛病都不能出錯呀!!
今天算是上了一大課了!!
理論也學不來的課~~
大老...
謝謝您最後的一點點讚美
讓我覺得至少這幾個月來我的認真您似乎有看到一些些
但也只有您和另一個中辦的長官看見呀!!
剩下的~~
唉!!我知道我錯了!!
教育是要諄諄善誘
而不是從頭批到尾
尤其是對一個不是特教人員來講
特教評鑑簡直就是打擊信心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