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把要寄給南山的資料搞定
在今天接收到一個壞消息
桃園縣教甄的時間出來囉~~
而且還是一樣要考國語文和簡答題.......
唉!!!!就是要我死就對了.......
豹兩哥~~我無法跟你搶名額了
祝你好運啦!!!
我想我只能去練練筆
所以桃園複試跟中部筆試撞期也無所謂了
 
 
又聽到人事阿姨跟我說
代課的"侍親假   進修假   育嬰假"都是不算年資的
現在想想我是不是廳錯了??
怎麼會有這樣濫的事
那我寧可去私校待一年也有年資
代課太辛苦啦!!!
所以現在一心想著私校比代課好的我.....
是不是有點笨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