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302的第二天......
有點吵又有點好笑的第二天.......
班上的同學實在有夠給他OOXX
第一次接觸三年級一整天
也第一次代導師一整天
真是非常的累
從早上7點下午6點多(偷懶~~應該要到7.8點的......@@")
導師的工作還真不是人做的
所以我是乖乖的做行政工作就好了

班上的同學很多人都想念著他們的導師
雖然導師兇歸兇
他們還是很想念她的
看到我說"又是你!?"
"老師什麼時候回來呀??"
老師 他們好想你呀!!
小蘿蔔頭們好想念你唷!!
你快點回來吧!!
真是期待明天他們又在看到我的表情
一定會更失望
哈~~~~
想到就好笑........
即使不被學生這麼喜愛也無所謂
因為我跟他們老師比起來
我的確遜色很多
所以被比下去
我甘之如飴......
以後要加油啦!!
我也要當一個被學生想念的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