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一:
臭臉你慘了
教務主任很生氣
我只是說了一句話他就非常不爽
而且還跑去跟校長打小報告
我根本救不了你
他說你以後別想要請假了
我想你也不必請了
因為假都請光了
你還想請啥??
不過fish有幫你跟強哥求情
要他多關照你
不能讓他的愛將--你被欺負
不過只剩一個月
我想你會平安度過的   ^^
喔....對了....我是個好人
有完成你交代的事
我有裝可憐   只是當事人不領情而已
 
 
記事二:
陪考真是一件無聊又浪費時間的事
浪費我寶貴的生命
害我一天又沒做到任何事
只是多跟老師交流感情
然後跟成嫻老師說了偉大的"雞排夢想"
老師還很認真的提議我說去當空姐也不錯
可是我英文濫   身材又不好
所以老師要我減肥的好意我心領了
還是賣機排好了........
說不定胖胖的 
別人還會覺得你的雞排一定很好吃
然後就這樣大賣呢......^^||
主任說到光啟是可以去考啦!!
但是當一個過渡時期就好
不要當真........也不要當成永遠的職業
害我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呀??
講成這樣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但是如果不去考
好像連工作的機會都沒有耶....
真是矛盾的心情.....@@
 
 
記事三:
學生與家長的生活素質需要在加強
人家樓上的別校學生休息時間都乖乖的在看書
我們學生卻像猴子一樣的亂跑亂跳
還被別校的學務主任告狀
說我們挑釁他們學校的學生
還打電話請警察來看
造成一陣小恐慌.........
還有還有我已經寫了廚餘分類
為什麼你們還是看不懂呢??
尤其是親愛的家長們
都寫廚餘了   裡面也全都是廚餘
你們還可以眼睜睜的丟垃圾進去
害我得吃飯1小時全都坐在旁邊監控
吃飯的食慾完全沒了.....>"<
更別說是一般的垃圾分類了
下午整理時竟然可以整理出近20袋的大黑色塑膠袋的垃圾
而且都是沒分類的
果然離開了學校就不會分類了
那幾個分類的牌子寫了也是白寫
垃圾桶也是白擺了
唉~~~~~實習老師眞苦命
今天是清潔工一天的生活
所以以後我會更乖的分類
因為要體諒收垃圾人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