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三週是我的研習日

上星期去台北三天

今天在桃園一天

下星期要去宜蘭兩天

蕙蓮,如果我被教務處罵

妳也是幫兇喔……(下週的)

不在學校的感覺就是況狀外

回到學校ㄧ整個感覺恍如隔世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我的研習

實在是我挑的好ㄚ………

像今天本來預期會有ㄧ場大戰的

結果沒想要是要推行特教新的服務網絡

聽了很高興

因為我和其他老師都急需這樣的服務阿~~~

不然我都快要被學校的學生搞的不知所措了

我可是很敬業的想要像一個特教老師呢…..

(PS.天曉得連基礎都沒有)

期待下週研習

現在的研習對我來說是休假

沒有假日的人只能這樣的安慰自己囉~~~~

專業不想靠自己念

就靠研習加強唄!!!不然老師也會有知識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