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多益
本來想說算了~~
那1600的報名費就當丟到水裡好了
別去考
後來想想還是去考看看
考場還真是媲美研究所考試
到處都是人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認真的
只有我還在偷懶
兩個半小時的測驗時間很快就過去
題目真是他媽的多
寫都寫不完
可能要練過速讀的才會吧!!
 
一開始要填寫基本資料
填寫很多東西
其中有幾欄是我非常不想填上去的
1.學歷
2.職業
3.任職公司名稱
以上三項是我非常想造假的部份
因為怕成績太爛而丟了當老師的臉
我也不想承認我是大學畢業生
沒唸書就去考試
實在是跟我學校裡的學生沒兩樣
都罵他們不唸書就考試
結果老師也是做跟他們相同的事>"<
好像有點無法為人師表
 
接下來就是聽力測驗
好個100題
而且只念一次
聽的我頭昏腦脹
猜的很高興
終於熬完了聽力測驗
想說閱讀測驗應該會好一點
畢竟也受過大學聯考的荼毒
即使已經6年沒碰了
我想會比廳力好吧!!
結果......................
更想死~~~~~
75分鐘內要寫完100題閱讀測驗
扣掉讀文章的時間
平均一題只能花10-15秒鐘作答
根本就是在考速讀嘛.......
中文速讀都要不行了
更何況是英文~~~~
想當然耳  一定也是猜的很高興
最後30題還是閉著眼睛猜呢!!
題目連看都沒時間看
 
阿boo竟然還跟我講
說不定後來猜的30題
答對率會比之前你自己寫的還高
實在是無言以對............@@||
對我的英文能力也太質疑了吧!!
(心裡想:說不定這是真的.......)
總而言之
就是花了1600去買經驗
原來英檢是這樣考的呀!!
下次在準備時
我也可以說我是老手了呢......^^||
(哈哈~~我終於跨過英文的門檻了
 因為我今天都沒睡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