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很濃厚的不安定感
雖然離要換職位的時間還有一段
但是聽到辦公室的同事一直提東提西的
就很討厭這樣感覺
他們是為我好沒錯
要我趕快進入狀況
但是我發現自己有好多的不確定
我討厭無法掌握的狀況
而現在就是不確定自己的夥伴會是誰
也不能了解上面的老闆想法
又聽到我不喜歡的人要插手
就更討厭  更煩躁了
雖然同事講的話沒錯
既然無法決定什麼
就把自己的事做好
想再多也沒用
但是還是會擔心阿!!
畢竟我要接收你們兩個的工作量
平常就看你們都要吃不消了
如果又放了一個我討厭的人來
那我不是更痛苦了
這樣的擔心還是多餘的嗎??
忽然覺得壓力很大.....
不是事情很多的大
而是環境的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