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沒看到奶油ㄧ如往常的開心搖尾巴

就只是成大字型的躺在籠子裡

就問了我爸說牠怎麼了?”

結果我爸竟然把牠用機車拉著跑

牠是小狗ㄟ~~臘腸狗ㄟ~~~

竟然被他這樣虐待

後來把奶油放出來

讓他上廁所

看著牠腳步超不穩的

ㄧ看牠的腳底

黑黑的皮都磨破了……

我爸真的很過分

我超生氣的…….

把好好的狗搞成這樣

牠是小型犬不是大型犬

哪能用機車溜阿….

我爸還說牠偷懶不想跑

就騎車拉牠….

暈倒~~~~這下更怒了

每次都虐待牠

搞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