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越大   越覺得純真這是什麼東西
突然某一天發現自己的心被污染了
變的凡事斤斤計較
變的很難取悅
變的慾望無窮
變的不誠實  虛偽
變的都不是我自己
還是這是長大的必經之路??
 
為什麼想要去考教甄??
因為錢
還是因為那可笑的教育
說什麼要發揚大愛  教育學子
說真的  
自己並沒有那麼宏偉的志願
對我來說那只是一份工作罷了
何苦我要去擠這個小門呢??
但是我現在在做的就是這件事
做件自己也覺得很可笑的事
怎麼這麼對自己不誠實.....
 
小孩子可以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討厭的東西
而且也會把它表現出來
但是現在的我卻越來越不會表現了
不高興就說呀
看不過去就說阿
覺得自己對就說呀
不過要說什麼
對著別人說自以為是的道理
然後被人笑說不成熟嗎?
 
為什麼自己會生氣?
是因為它干涉到我了嗎?
大部分時候是否定的
只是純粹的覺得不公平
不過老天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不然也不會有"教育機會均等"這種事發生了
那我為什麼一定要執著在"公平"這兩個字上呢?
明明知道這是不公平的世界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
 
那我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嗎?
那我可以想幹麻就幹麻嗎?
其實我想要的就是"解放".......
很多事情壓抑太久會內傷的
但是發現自己需要有人跟我說我該怎麼做
我才會行動
簡直就像個膽小鬼一樣......
 
不過虛偽  不誠實  作做  難以取悅   慾望無窮等等都是我自己呀!!
要勇於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這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