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也不懂這有什麼意義
不過他說他點到我了
所以我就要玩
不玩會不幸..........
天底下真的有這樣的事嗎?
一堆轉寄信 說寄了會有好運
但是我也沒啥在寄
也沒有不幸到哪裡去呀??
真是個奇怪的心態......
 
 
看了一下題目
還真難寫耶!!!
 
 

"愛的大集合"
名稱有點像台製的節目說......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長頸珮姐姐


◎ 寫出填寫日期吧? 95/1/7
◎ 愛的角色: 作自己最好.....

◎ 愛的動漫:航海王  網球王子
◎ 愛的漫畫家: 沒有
◎ 愛的食物: 蛋糕  麵線  豆花...垃圾食物我都愛 
◎ 愛的音樂: 有感覺的都喜歡
◎ 愛的地方: 我的被窩

◎ 愛的口頭禪:阿呆ㄟ

◎ 愛的顏色:橘色   藍色
◎ 愛的偶像:林英傑 
◎ 愛的甜食:數不清了....
◎ 愛的節目: 運動節目   棒球  籃球  網球 羽球  排球  體育新聞
◎ 愛的書籍: 嗯 圖畫書我都會喜歡的
◎ 愛的店:7-11
◎ 愛的作家: 會畫畫的...ex:幾米  朵朵
◎ 愛的作詞人: 阿信
◎ 愛的國家:義大利  法國 
◎ 愛的座右銘:不後悔做過 我後悔錯過 遺憾比失敗更糟糕
◎ 愛的髒字:媽的 機車ㄟ
◎ 愛的習慣:發呆
◎ 愛的腔調:某些大陸腔
◎ 愛的是受還是攻: ??不懂??
◎ 愛的星座: 當然是雙子囉~~
◎ 愛的休閒: 睡覺  玩樂  吃東西 
◎ 愛的個性: 自由  想幹麻就幹麻

五位Lucky的朋友: 小鵑兒  阿boo 臭臉鬼  俞雁   蕙蓮兒......

 

媽呀~~還真不是普通的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