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實習生活其實挺悠哉的~~~
加上兩位組長一個出國玩 一個去研習
主任又去爬玉山了......
整個輔導室是屬於鬧空城的狀態中
大人們不在~~小鬼就開始作怪.......
還在輔導室的門口貼著"X組長   去希臘   不在家"
經過的人看到了   都不免笑一下
我想等到組長下下星期回來之後
大概全校的人都知道他去希臘玩了......^^||
在輔導室晃呀晃著就收到了一份新工作.......
校長大人要我們兩個實習老師幫他養鳥
原因也是因為他要出國 沒辦法照顧.....
這真的既上次主任的旅遊手冊事件後
又更新奇的一份工作了......
看著3隻小小的綠繡眼一直張開大嘴要東西吃
羽毛都沒長齊的他們
會不會就把餵他們吃飯的人當媽媽呀??
這樣一來我就有鳥兒子了.....
那我得趕緊想想要怎麼教他們飛
不然我這個鳥媽媽就失職了.....
而且他們好妙的地方是
想大便會把屁股嘟向巢外
後就大便  不會把巢弄髒唷!!
真是愛乾淨的乖小孩........
明天再把他們可愛的照片放上來
替我悠閒的實習生活又增添了一個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