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Jane在跟我說她被搭訕和被婆婆媽媽說結婚有多好
好像她已經到了適婚年齡
不得不嫁的階段了........
小苗栗是怎樣
這麼年輕就需要相親啦!!
不然會變成老姑婆.........
我還取笑她說桃園的大都市才不會這麼年輕就要相親了....
你們是偏僻鄉下小地方
結果樂極是會生悲的~~~~
晚上我媽竟然跟我說
咱們的鄰居
有三個兒子的媽媽
說我長的很可愛
問我媽有沒有意願讓我當她家大兒子的媳婦
聽了我都傻眼了........=.=||
以前羨慕我媽有我這個女兒就算了
現在是想要結成親家就對了啦!!!
想要有女兒也不是這樣吧~~~~
下次還是少出現在她面前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