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妹去接上逛街
其實也只是買一下文具用品就順便晃一下
就這麼神奇的遇到了我國小同學
他在賣東西   我只是剛好去那攤看而已 
就被認出來了......真是一點都沒變呀我!!!
然後重點是他把小我6歲的妹妹任成我同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仰天長笑一下
因為我這麼的年輕喔.......
雖然他知道我幾歲啦
只是純粹我妹看起來很老氣........
不過我還是很爽啦!!!
在路上遇到我的國小同學
這真是非常奇妙的經驗
我應該是從上了高中以後再也沒看過我國小的任何一位同學了
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啊.....
我已經國小畢業10年了.........>"<
跟他們也都失去聯繫了
換過電話 換過地址.........
想要聯絡並不是一件容易事
加上我自己又是那種懶懶的人
其實對於聯絡感情的朋友
1.2個就夠了
所以老是再辦同學會時
都是沒啥人會找我的.......
不過自己也不會因此而失落
因為我見到這樣的狀況也不知道要怎麼問候對方
所以省了這個尷尬是最好的啦 ^^
其實我是害羞內向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