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玲老師要來看我
所以一大早就開始緊張了
因為緊張的是
下午第一節是小型的教學觀摩
而且是自己生平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就怕哪裡準備不好
感謝今天幫忙我的人
不然我可能還在那裡窮緊張 
哈哈~~~
事情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等待下學期的再度光臨唄!!
我想那時候應該會好一點吧
 
 
不過到了中午
另一件事讓我更緊張了
要我在校長和教務主任面前報告我的實習近況與期待
嗯 那真的還挺猛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跟我的老師們說而已
結果沒想到最後變成在校長和教務主任面前說
總之最後還是順利的度過了  ^^
 
 
傍晚就去快快樂樂的去打球
哈哈~~好快樂呀!!
一點也不想看訪視的東西.....
視而不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