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還是有溫暖的.....
今天聽到同樣是實習的同事說
"我們有提拉米蘇唷!!只有我們實習老師才有的"
是一個教務處的幹事送的
其實平時跟他沒有任何的接觸
因為我既不是教務處的人
業務也不會跟他有所接觸
但是他卻這麼好的送我們蛋糕
雖然事後知道他是替我們爭取來的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的用心
 
而且當我看到蛋糕時傻眼
我以為是一個小小的蛋糕
那樣我就很滿足了
結果看到同事提著一個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
然後我就很驚訝的想著這麼好呀!!
一個處室一個8吋的蛋糕......
結果是一個實習老師一個.........
哇~~~一個人一個耶!!!
其他老師還沒有.......
真是太感動了~~~~~~
小楊哥  你真是一個大好人
雖然平常看你酷酷的
你也有看到我們有時候的苦......
送一個這麼好吃的蛋糕....
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有體貼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