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點給他不順......
早上一切都還是好的
到了10點多開始
幫阿呆和阿瓜洗他們的家
快過年了....
洗乾淨一點有個新氣象
結果就在我辛苦的洗完之後
我竟然手滑的把他們的家打破了........@@"
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結果只好在去買一個新的家給他們住
雖然大家都說碎碎"歲歲"平安
可是買新家要花錢呀!!好心疼.......>"<
下午要回家整理房間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天兵妹妹竟然不小心把我昨天洗的鞋子
弄掉到人家的屋頂上去.......
難不成我又要花錢了嗎?
雖然他已經有點壞掉了   但我才不幹勒!!
所以我就只能請樓下的阿姨幫忙
爬到他們家的屋頂去撿我的鞋子......
一個當實習老師的醜態都被看到了
然後最慘的是被我爸威脅說
我的胃再不好
過年後就叫我媽抓我去長庚做檢查
看看是什麼怪毛病.........
它要不乖我也沒辦法呀!!
不能怪我~~~~~~
胃呀胃呀!!你就別害我了......>"<
快點好起來吧~~~
聽說在兩天就要過年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