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對我說了一些話
我忽然覺得自己鬆了一口氣
因為他並不知道之前他說的話
會傷害到我和另一個實習老師
今天經過第三者的提醒才發現了這件事
其實我心裡很高興
就在要調動處室的前夕化解了這樣的芥蒂
我承認我之前對這件事耿耿於懷
雖然這樣很小家子氣
但是我覺得自己完全被傷害到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是很高興的對你好
而且我完全沒有惡意
只是想幫忙減輕你的壓力
但是卻被你這樣說
我真的無法不介意........
而且更甚者影響到後來對你的一些看法
不過今天了解是你無心之過
而且你也有所歉意
我就釋懷了.......
因為我只是想要得到你的歉意而已
只是這樣單純而已......
希望你換到一個新環境不會在發生類似這樣的事件
也可以過的如魚得水.....
雖然這樣的狀況可能有些困難....^^||
祝福你了~~~~
 
 
還有想跟你說的是
希望你不要介意你被調處室的事
因為我並沒有被調
我是唯一特例的女生
這樣感覺很不公平
好像主任是保留我  卻沒有保留你
希望這樣不會造成你心中的不舒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