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選務工作以後就有一個怪怪的老師會打電話給我
今天他又打來了
我實在是很想問他你到底想怎樣
竟然問我喜歡吃什麼
還有桃園有什麼好玩的
改天可以一起去玩玩
問我會不會開車
他的車可以讓我練習
我實在是沒有什麼耐心跟他耗
因為我正在看"鴿戰總動員"呀!!
看鴿子的搞笑總比和他言不及意的好
我真的好想發揮一下7年級草莓族的沒禮貌
直接問他想幹嘛好了
但是又覺得我也做的很過分
大概講了3分鐘以後我就會想辦法打斷他的話
上次是我有是 不能多說
這次是我直接大聲的跟他說"沒事的話  掰掰囉!"
直接打斷他想要講的話
老師呀老師~~~
希望你可以聽的我的隱意
畢竟我以後也是有可能當上老師的
大家有可能會在同一個教育圈子
所以還是不要結怨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