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畢業已經7年了
今年又再度回到自己的母校實習
回到母校的一個最大缺點就是
------很多濫舊帳都會被翻出來
晚上還在唸國三的小妹問我
你國中是不是叫做"XXXX"
還有其他的一些事
我就覺得媽呀!!
都這麼久了   你去哪裡聽來的呀??
偏偏又都是正確的訊息
像是我導師實習的國一那班
也在上學期弄到了我那年的畢業紀念冊
我國中的蠢樣被看的一清二楚
真是夠了.......
挖人家的隱私對他們真的是一種娛樂
現在聽說的那些都還算OK
只是怕有更勁爆的事情被學生知道
畢竟我國中也稱不上乖學生
有些事還是埋在土裡比較好......>"<
老天~~讓我平安的度過剩下的實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