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胖妹的學校看他表演
他的學校今天園遊會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看了他們學生的表演
忽然覺得年輕真好..........
我也才23歲而已竟然有這種心態了?
台上不顧形象的搞笑
台下也很捧場的尖叫
好像是我好久遠以前的記憶了........
而且看到台上的年輕妹妹跳熱舞
嗯~~~雖然舞步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但是身材好  皮膚好長相不差就吸引一堆蒼蠅又尖叫又猛拍
這在我實習的國中是看不到的
而且發現自己有恐男症!!??
看慣了國一的小弟弟
竟然不習慣身邊全都是高中男生晃來晃去
讓我有種壓迫感??  @@"
 
下午陪雨儒去挑禮物
傍晚回家看歡樂的中華職棒
這樣一天又過了.......
而我又是什麼都沒有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