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高興興和阿boo出遊
結果晚上要回家時
發現車子不見了
頓時緊張了一下
心想"不會吧!!有這麼倒楣,竟然被偷了??"
雖然家珮好心的國文筆記我都看不懂
但是也不要連我的車都偷走咩~~
筆記送你沒關係.......車還我就好了......
後來晃來晃去
看到有一個小牌子上面寫著"人行道  請勿停車"
該不會被拖掉了吧?
所以我很勇敢的打電話去警局問拖吊場的電話
打過去證明是的  我的車被拖吊了
果然最近手氣不順
每次停都沒事  今天就出事了
同一時間也有一個小弟弟找不到他的車
也是被拖吊了
他表哥好心的載著他跟我去領車
拖吊場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又偏僻
找了地圖很久才找到
然後很哀怨的去把我的寶貝愛車領回
還付了一筆錢
就當花錢消災吧!!
至少車子沒有不見
至少還可以安慰自己省了一筆計程車的錢
不然可能又要多花300元了
感謝不知名的好心表哥
搞好回到家已經10點了
我媽說去哪玩到這麼晚才回來
我一點都不敢說我的車被拖吊
不然可能會被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