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會有各式各樣的第一次
今天我出社會後的第一次面試就給了南山高中
一大早就起床了
然後也很準時的到學校報到
什麼!?  不是現在呀~~
說我聽錯時間下午再來吧!!
好吧~~我也只能摸摸鼻子就走人了
因為這樣的陰錯陽差
我就去了國家圖書館
嗯~~很棒的感覺
在那裡待了一個上午
看完了我最愛的棒球雜誌和一本時尚雜誌
還有最近很紅的"一公升的眼淚"
渡過了悠閒的一個早上
很棒的感覺
似乎這樣的心情離我好遙遠
但是也應該只有這麼一次吧!!
下次不會再這麼阿呆的跑錯時間了.......
 
 
下午就真的去面試
也開了小小的同學會
因為有看到玟秀  愛真  永信   嘉欣   俞璇
很妙的面試方式
兩兩一組  自己找人
然後訪問對方五分鐘
之後在一個一個進去隔壁教室口試
口試內容為
1.介紹訪問對象2分鐘
2.自我介紹2分鐘
3.抽一題題目然後回答
4.口試委員問問題
就這樣結束6分鐘的口試
很沒有踏實感
因為覺得好主觀呀!!
就看你回答的如何囉~~
問題是每個人都不一樣
就看運氣了!!
 
第一題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答的胡言亂語
第二題因為口試委員太多問題了
害我沒講完就到下一個階段
第三題就是直覺的回答
也不知道有沒有何他們的胃口
第四題就沿著第三題而來
所以他們也沒多問我什麼
不是我的答案讓他們覺得ok
或是根本就不想問了
總之今天是個6分鐘護一生的口試
等了一天只為了6分鐘
而且也沒筆試
害我想要在繼續掰也沒辦法了
 
不過今天的收穫是
彰師和台師一家親
完全啦勒起來了
果然輔導人都愛講話
一整個歡樂
整間等候的教室都是我們機機聒聒的聲音
完全無視於還有別的考生存在
還彼此交換檔案的內容
真是好玩的經驗
別的面試應該不會這樣歡樂才對
尤其是我的訪談對象真是一個開心果
把我搞的很開心
我們兩個就一直講一直講
哈哈~~世偉真是到哪裡都可以遇到認識你的人耶!!
世界有夠小的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南山的歡樂一日遊
基本上我是不覺得自己會進複試
所以才寫出來當紀錄的
因為大家都超會講
而我也沒有特別突出
所以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