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曾說過"沒有考完20間學校不能放棄"
但是幸小宜現在也只考了5間就不行了
我能漸漸體會那種無力感
也不在這麼樂觀的覺得自己可以找到一份教育工作
因為看著目前開缺出來的縣市
幾乎都比去年少了一半以上的名額
那我有什麼把握去贏得這場戰爭??
人家說北市和北縣是指標性縣市
北市一個  北縣三個輔導缺
似乎可以望見未來的縣市是不樂觀的
 
週遭的人都在關心考的怎樣
去報了哪幾間學校等等的
更加深了我的厭倦感
有些人說的話刺傷了我的心
但是我還是笑笑的讓它過去
跟自己說沒辦法
我就是贏不了咩~~~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
我會想學姊一樣
坐在火車上嚎啕大哭吧!!
我想這天就快來臨了........
學姊考了將進10間才哭了出來
那我的底限呢??
 
 
題外話~~
今天丟臉丟到新莊高中去了
話說報名時竟然把其中一個證書遺留在那裡
而且完全沒發現它不見了
等到今天去報到時
在簽到單的旁邊看到了它
心裡還想這張怎麼這麼眼熟
仔細一看才看到自己的大名
有夠丟臉的~~~
不知道給多少人看到了勒!!
報名也會報到證書掉了都不知道
感謝好心的新莊高中發現了
不然以後需要用到那張就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