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上班
一個人實習
一個人下班
一個人在圖書館
一個人在學校
一個人吃飯
忽然覺得這就是我所想要的一個人生活嗎?
忽然覺得自己好孤單
忽然覺得少了一個可以一起奮鬥的對象
忽然覺得這世界好像只有我被遺棄
看著學生成群的一個結伴唸書
雖然唸書效果不一定非常好
但是至少有人可以說話
學生在圖書館看到我
"老師你好可憐唷!!自己一個人吃飯"
實習同事看到我
"幸宜你一個人在學校唸書不會怕唷??"
對呀!!一個人...........
一個人生活是我一直以來所嚮往的
但是為什麼在最近卻是這麼的討人厭
 
 
親愛的阿boo
原諒我昨天的無理取鬧
因為我只是突然想要有個人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