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是某間學校打電話來通知我下星期去面試
這份工作是我很想做的一份工作
不是老師
是在某間私立技術學院的學輔中心當行政人員兼輔導老師
我知道我上的機率很小
我只是一個黃毛丫頭而已
但是我還是好高興他有通知我
而且我也很想去試
想去見識看看外面的世界
但是突然想到我已經有了新工作
所以也只好作罷
但是在拒絕後卻有股淡淡的傷心
上星期的壞心情又來了
就是沒了出去闖闖的感覺
之前一直在期待被通知
但是最後卻沒等到
現在等到了
我卻希望現在他不要打來給我
唉~~~~~
人總是不能滿足呀!!
如果不知道這件事我應該還可以快樂一點
可是幹麻難過
又不是說一定會上
只是一個面試機會而已
或許是覺得可惜吧!!
畢竟等這麼久了
這是給我的一個肯定
至少7月丟了10幾間公司和學校
終於有一間學校願意回我了......
好想偷偷去考呀!!
但是那天是我第二天上班
我要怎麼請假呀??
所以也只能想想而已........@@
心好痛........
 
 
既然接了就是我要走這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