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學弟妹去中原晃晃
看他們打垃圾球
看著中原的校園
忽然覺得自己離開好久囉~~
小蕙蓮一直喊著想要當學生
回去當學生有這麼容易嗎??
才不呢!!
想到之前再實習的時候很愛叫呀叫的
說自己好懷念學生生活
覺得自己變老了
那現在呢??
不用說......又更老了
而且還是真的回不去了呢!!
即使回去了也不是那樣的單純囉
回去當學生
需要勇氣跟適當的環境
所以還是想想吧!!
進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乖乖的接受吧!!
我相信以後會有很多階段讓我過的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階段而已.....
雖然變老了
但是換個方式想想
我可以管他的花錢了
哈哈~~我賺錢了
他們不可以管我花錢了......
突然覺得自己很有權利
嘻嘻~~~~
以前欺負我的
小心囉~~~
我現在要討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