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註冊遇到"奧"家長
真是讓我覺得世界上真是什麼濫人都有
然後還讓我遇到
是自己班上學生的家長
而且我真的很想笑他
你沒讀過書喔!!
現在學費這樣是不曉得喔!!
竟然說為什麼要收冷氣錢?
為什麼要收班費?
為什麼要收簿本費??
一堆的為什麼
我都被問到快抓狂了
我真的想回答"你他媽的使用者付費,懂不懂呀??"
最後還很大聲的問我
"你們學校到底為學生謀了什麼福利?"
哇靠!!
給你學位就是謀福利了
雖然教育是良心事業
但是私立學校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
沒錢哪有老師和設備呀!!
都要註冊了才在質問我這些問題
不爽就不要唸呀!!
又不是我千拜託萬拜託你來的
幹麻要看你臉色呀!!
而且說真的
你小孩要唸的是"私立學校"
而不是偉大的"公立學校"
現在我妹唸公立高中光註冊費也要將近18000
你那25000不到的學費還在叫屁呀!!
最後還扭頭就走
掰掰~~不送........
沒必要受你鳥氣
 
 
後來註冊完有跟補校主任提起這件事
他說夜間的學生什麼樣都有
更別說是家長了
看小孩也知道家長沒有多高的教育程度
用多樣的心與視野去看他們
老師會比較辛苦點
但是自己也會獲得很大的成長
在他們身上也都會一些平常看不到的故事
只要你能用心體會
至於很多怪家長
就見招拆招吧!!
畢竟要跟他們講理還挺難的
嗯~~~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