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想想應該是從開學以後就沒空了吧!!
每天回家都累的像條狗
東西弄完只想睡覺
我該不會每天都要過這樣的生活吧!!
並不想~~~
賺錢真辛苦
上課真辛苦
生活真辛苦
雖然說每天都還是笑的出來
但是還是有壓力
各式各樣的壓力
會不會過個兩年
就發現自己老了好幾歲??
真的當起老師
跟我想的果然還是有落差的
我要繼續加油
至少我現在還笑的出來
並不會因為學生難教
不會因為學生不聽話
不會因為學生問題多
而每天都愁眉苦臉
老師要開心
這樣學生才會感受到老師不是討厭他們的
雖然這個我可能還要在修練個好一陣子
才能達到面對他們的不守規矩  不配合
還可以心平氣和的解決......
加油~~~
磨練當作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