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雖然是大罵完了學生
但是這並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你們永遠都有藉口
永遠都有事情
好像都不信邪
人的劣根子嘛......
好言好語說的不聽
偏要人生氣
然後才在那邊哭
看到你的眼淚我覺得那是活該
自作自受
從明天起我不當好老師了
因為是你們逼我的
不要怪我不講情義.....
先送給你們中秋節的大禮就是記過單一張
反正大不了就是不當老師嘛!!
我也不覺得現在的我有多適合當一個好老師......
因為開了一個月的學
我只想要賞那些亂七八糟的學生幾巴掌
然後全都下地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