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要班上同學寫週記
題目是我的老師
可以隨便挑一個任課老師來寫
結果班上有位同學寫到這段話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臉圓圓的   眼睛小小的
 鼻子塌塌的   身材不高也不瘦
 不過她有一個櫻桃小嘴  讓人很想親親看
 但是吼起人來卻很可怕
 而且她的奶很大  真想抓抓看.......(以下省略)"
看到這篇週記
我只能用無言來形容......
唉~~~教導無方呀!!
出來丟人現眼......
也警告了那位學生
不要寫出這麼低級的話來
都已經是高中生了
真她媽的沒水準........
 
話說現在的小孩呀!!
週記一篇比一篇精采
因為寫的完完全全的亂七八糟
什麼文都出來 
火星文 注音文  看不懂的文
連髒話都出現.....>"<
我知道本校的學生程度算是中下
我已經覺得自己的程度很糟糕了
改完學生的週記
忽然覺得自己的程度又更降了一層....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