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主任硬凹去擔任卡拉OK的評審
雖然是有錢可以拿的
但是總覺得心裡很不安
因為我不是一個音感好的人
更別說是音樂老師了
所以害我去的時候心裡怪擔心的
果然到了現場
就被一些人圍著問東問西的
害我只能用尿遁來潛逃
問題一:老師你是哪個學校音樂系畢業的?
問題二:感覺妳好年輕喔!!幾歲呀?
問題三:在學校是上音樂課嗎?(聽這個問題想笑,問心酸的喔!!)
問題四:你的專長是什麼呀?有沒有在幫人上課?
等等等其他問題快讓我招架不住
所以就很"俗辣"的先溜為妙
不過在評審的過程中還挺好笑的
因為義警們一個比一個敢秀
還也也很搞笑
頻頻端點心來賄賂評審老師
臨走前還不忘說我是某某分隊的喔!要加分ㄋㄟ....
真是在正職工作外又兼了一份差
偶爾的兼差
不過真怕哪天走在路上或是買東西時被發現
穿幫就不好玩了......
當了一個早上的音樂老師
感覺還挺新鮮的
還被誇讚呢!!
畢竟以前小時候也夢想過自己是個有氣質的音樂家呢....^^||
換個方式實現也不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