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自己還有假期的最後一天

和同事去了一趟台北知性之旅

去微風廣場看電影和袖珍博物館

說到電影很久沒在電影院哭過了

衝著網路上會哭的評價去看”PS我愛你

還真的會哭勒~~~>”<

不同於一般的愛情片

講的是男主角死後女主角的生活

這才比較像是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事

不可能主角們永遠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而是要讓自己懂得如何快樂的過生活

真的是平淡中見浪漫

開始後的30分鐘後我就哭了~~

PS.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遜…..>”<

其中斷斷續續的大笑與掉眼淚

用掉了我半包的面紙

感觸真的很深…..

愛一個人怎麼從失去他的痛苦中走出來

這當中當然也包括了親人

劇中沒有什麼大場面

一直是人物的對話

但是某些話真的還挺值得回味

生活其實不只有愛情

還有其他重要的事也值得去珍惜

我倒是覺得人的一生是可以愛很多回的

每段逝去的愛都可以放在心裡細細品味

然後記得珍惜現在擁有的愛

推薦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比起長江七號  這片有深度多了

(以我兩片都有看的角度來說)

 

 

接下來跑去袖珍博物館

雖然不大小小的一層樓

大約一個小時就逛完了

但是裡面的東西真的好精緻好漂亮喔!!

好想把自己變小住進去

也很佩服做這些小模型的人

這麼小的東西虧他們做的出來

還遇到香港來的觀光團呢~~

好奇的人可以參觀我的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