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次的8搶3賽事打的如火如涂

而我卻無法到場去加油

實在是嘔死我了………

沒有假日的人真的很可憐

還要翹課到信義威秀去看戶外轉播…>”<

站了3個小時

雖然昨天輸了~~~

輸的真的很心酸

到現在都還在想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我相信明天會贏的

就像我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把事情做完的

中華隊與我都需要加油打氣一番……

至於璞園~~~~

等到中華隊進軍奧運再換幫它囉!!

希望我支持的球隊都有好結果……

如果有機會去看璞園打季後賽也不賴天曉得還會不會有下一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