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生一件很委屈的事

被某主任不分青紅皂白的刮了一頓

本來可以過個輕鬆的下午就這樣消失了

明天早上就要用的東西

下午4點還在趕工,全部撕掉重做

明明不是自己的事情

卻在活動的最後一天變成自己的工作

天曉得這份工作是誰丟過來的??

還得一直跟某主任陪不是

全是自己的錯

是自己辦事不利造成的

辦公室的同事也為我抱屈

我發現自己似乎是成長了

不會因為受到委屈就哭泣

遙想上學期…..(講的好像很久了一樣)

常常事情做著做著就會難過起來

因為覺得自己很委屈很可憐

但是現在我有更強的心臟了

跟自己說要加油,不怕苦!!

委屈閃邊去吧!!

哭泣、生氣還是要把事情做完的….

如果要花過多的時間在這些負面的情緒上

還不如正面的去迎接挑戰更有用

正面的自我鼓勵真的可以發揮效用的……

所以~~~加油~~~可愛幸小宜……..

我是無敵幸小宜………^+++++^

 

PS.今日被刮經典句:

   某主任:你都做了五年ㄧ樣的事情了,還會做錯?

   幸小宜:我今年第一次接手這個工作

   某主任:那之前不是你做,阿是誰做的?

   幸小宜:我也不曉得…..

   某主任:(ㄧ副不相信的模樣……)

   心聲:原來我在這間學校已經工作五年了呀!!

         明明就是兩年還不到…..

         更何況這份工作是我今天才接到的…..>”<

         有必要把人家罵到臭頭嗎?

         行政會議也不來參加還敢說大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