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研究所後發現自己逐漸走入深淵
尤其是這學期開學後
更有種想哭的感覺
無語問蒼天
我平常做人也不失敗
怎麼唸個研究所就像掉入無底洞ㄧ樣痛苦

好好的4月連假沒得玩樂
好好的假日要去看老師臉色
好好的約會卻要ㄧ直擔心報告還沒寫完
好好的一個我卻變成肥胖的一個我
連少吃ㄧ點都做不到.....>"<

只能安慰自己"我的生活是如此的充實"
會不會畢業後發現自己沒朋友??
不只情人跑了 連朋友都沒了......

話說現在的我陷入了焦慮的瘋狂狀態
晚餐是大杯50嵐珍綠+1份鹽酥雞+4串燒烤+紅豆餅3個
明明不餓卻硬是要塞完它
只是因為不想要去準備明天的報告內容
真的有種OOXX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