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勞死的新聞大受重視
除了工程師超時工作外
連保全和社工都來插一腳
述說他們的可憐心酸際遇
以前都覺得過勞死這個詞覺得跟自己構不上邊
但現在如果哪天我消失了
可能我也是過勞死的成員之ㄧ

疲勞真的會累積的
昨天意外幫我按摩
將近一個月沒被他捏捏的下場就是
我的媽ㄚ~~這是我的身體嗎??
為什麼會痛成這樣.......
他說他還沒用力ㄟ
我已經全身老化至此嗎???
連ㄧ點點壓力都沒辦法承受
我的論文計畫還沒開始寫ㄟ......
我的肥也還沒開始減ㄟ........

那未來的日子該如何是好?????
我看不如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