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參加兩天一夜的研習
感覺好新鮮 也好好玩
晚上的聚餐時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連絡
但是至少這一刻是興奮無比的
雖然都有好幾個實習老師
但是我好像是年紀最小的
連跟我住一起的實習老師都比我大
......................我不依啦!!
性別平等教育類的研習聽過不少
有些甚至是老調重彈
但是感覺最棒的就是去認識新朋友
彼此交流一下不同學校的資訊
或許之後連絡沒這麼頻繁
但是心畢竟曾經緊密的聯繫過
這樣就好啦!!
研習的新朋友
寫論文要加油呀!!
這樣才可以跟我ㄧ起去修第二專長
哈哈........
 
遇到了以前不同系的學妹在淡水商工實習
感覺真妙
有他鄉遇故知的fe
學校很大很漂亮
要是現在的學校也可以這麼美就好了
不過這樣上課要走很久  不好.....
小也有小的好處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