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自己

度過25歲的生日

想低調的過ㄧ天

但是總是會有驚喜發生

謝謝給我驚喜的朋友們

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蕙蓮

雖然拖著我去彰化陪考

但是也讓我去散散心

 

小鵑、小麥

到桃園陪我唱歌

給我可愛又貴的生日禮物

又重回大學那無憂無慮的時代

 

宗頻、貢丸

我們有多久沒聯絡了

還記得傳簡訊祝福我生日快樂

 

愛真

妳的電話祝福

當我聽到妳聲音的那剎那間

說真的我哭了…..

再經過一整天課的折磨後

聽到妳的聲音像是我的救命浮木ㄚ~~

 

辦公室的同事們

故意選這天買披薩

還說壽星最大要挑口味

我什麼都沒說

你們竟然知道……

 

還有ㄧ些沒提到的人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