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中開會

雖然被彰師特教系的教授砲轟很不爽

好歹我也是彰師畢業的

同屬教育學院是不會手下留情喔!!

但是還是有收穫的

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堂哥

也順便把我的秘密講出去

感覺有鬆口氣的Fu

大堂姐也跟我談了很多

我只能說自己現在似乎是無情的人

不想去想感情的事

也不想去在意……

只是想把我的工作做好而已

不管是不是好桃花都一樣

所以親愛的你們就別再擔心了

未來哪天會不會有影響不知道

但至少現在的我是好好的…….

很多事情也更能放手去嘗試

你們應該更要祝福我才是~~~~~

 

PS.今天穿著七公分高的鍥型鞋狂奔趕火車

   早上也趕,下午也趕

   沒扭到腳真是萬幸阿!!!

   我還是有良好的運動神經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