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住一直以來是我的夢想
我也很希望能朝著這樣的目標邁進
但是最近漸漸的發現夢想似乎越來越渺茫
 
就拿今天整理自己房間的事情來說
難得在家剛好又有心情整理房間
怎樣整理是個人的事
有必要大吼小叫的罵人嗎??
實在是很受不了ㄟ
害我放假的好心情全沒了
難怪大家能不在家就不要在家
誰會受的了你這樣的壞脾氣......
 
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不要用你的想法與價值觀強押在我的身上
 
回到原話題
夢想歸夢想
怎麼可能自己一個人住
他的身體這麼差
最好是妹妹真的會照顧啦!!
可能連想要結婚都有問題囉......
夢想終究夢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