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神清氣爽的起床
我的早餐是是MOSㄟ~~~
真是太感謝師父了.....我最愛的MOS早餐
接著師傅就開著他的小馬3前往美濃囉!!
高雄縣看起來真的很偏僻
一路上都長的很像 
反正就是在田邊就是了
去美濃紙傘之家買了1大1小的紙傘
大的給自己用  小的給Jane當紀念品
心想如果真的拿去學校用的話那就出名啦!!吐舌頭
希望有機會可以派上用場.....
也去了客家文物館走走
了解很多客家的文化
師傅說我有學客家話的天分喔!!
看注音就念的很道地
因為大學的室友都是客家人阿......
多少也聽到一些皮毛了....微笑
 
其實南部的風景跟北部真的很不同
北部也有偏僻的地方
但是感覺還是比較熱鬧
除非是深山裡面
美濃其實沒有很靠近深山
但是我就覺得已經很偏僻了
那裡的人都不戴安全帽的
很純樸的鄉鎮
我能體會為什麼想要考來高雄市的想法了
要是我也會覺得很無聊的學校生活
中午的午餐是客家菜
很重口味的客家菜......
 
下午跑去逛漢神巨蛋
衝著五月天的代言一定要去一下的啦!!
也是一個字.....大........疑惑
人比夢時代多
跟夢時代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漢神
其實我覺得應該會很好逛
只是最近沒有購物慾望
所以看到喜歡的也只是看看
真是可惜去漢神巨蛋了
如果我是高雄人的話也會喜歡它的
最後在B1買了好吃的麵包
真的好好吃喔!!
連放到隔天都很好吃.....
為什麼不來桃園開一間咩!!!不甘啜泣
我會常常去光顧的......
 
最後坐上六點的自強準備回家囉!!
回程的路圖是遙遠的
四小時的車程......
下次不坐自強了啦!!
 
最後~~~
謝謝親愛的師傅唷!!
要不是有你
我沒辦法在短時間內跑遍高雄市
這兩天也辛苦你了
犧牲你暑假的最後兩天
來陪一個沒情趣的人.....
高雄之行  圓滿落幕~~~~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